close

六合夜市  

餐廳名稱:今日蛇園

消費時間:2015-02-16

地址:六合夜市走到底

 


 

這天晚飯後,我們的節目是到高雄水樣愛河看夜景,之後再到六合夜市宵夜吃蛇肉啦~

從東港行車到高雄約半個小時許而已,車上玩手機滑著滑著也就到了。

高雄水樣愛河   

這裡就是愛河啦~請別用攝影專業眼光來看圖,這些都是手機拍的,將就一下吧。

高雄水樣愛河

愛河挺美的呢~不過要拍一張照片,總要等人群散去後趕忙拍,不然一會又有下一群人佔據了畫面 >"<

高雄水樣愛河 

這就是愛之船吧?當晚男友想讓我嘗試乘愛之船看夜景,我覺得乘船挺無聊的,反正他乘過了吖。現在回想起來發覺我怎麼就不浪漫浪漫一下呢?但願男友沒有很受傷

高雄水樣愛河  

啊~~這裡好閃,還打著高雄的字呢~

高雄水樣愛河  

單單在這一個步道,美得可讓人謀殺不少菲林了。可不是,我在這裡等其他遊客拍照等到天荒地老。

高雄水樣愛河  

有歌聲從遠方傳來,走進原來還有駐場啊

 

之後見人多實在沒耐心等人潮散去就沒怎麼拍了。那時時間也有點晚了,擔心六合夜市收攤的話,就沒得吃蛇肉也沒什麼好逛了,於是就殺去六合夜市啦~

六合夜市  

這時六合夜市還是人挺多的,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家叫『今日蛇園』的蛇肉店。其實六合夜市不大,走完全程大約十多分鐘而已。

六合夜市  

男友在20年前和同學來這裡吃過一次,如今想重回舊地說。好吧,蛇肉有什麼難?吃又是我的強項。不過……20年前啊,好久以前了,這店怎麼也營業了這麼久?如今物是人非,當年的同學是否已各分東西了,而今幸得摯愛相陪唉(後面兩句是我自己想的,寫著寫著就很順吖~)

六合夜市  

這是三杯蛇肉 ,男友很喜歡,不錯吃,我把它幻想成雞肉就對了

六合夜市  

這是蛇湯,肉好少!

六合夜市  

這時還沒等第三道菜來,男友再添兩杯蛇鞭酒。好嗆! 幸虧我酒量好

六合夜市  

再來是這道蛇筋皮,我比較喜歡這道,吃挺多的。

吃完宵夜後隨性逛逛六合夜市,這天沒有特別上網尋找六合的美食推薦,因為晚了有些攤位收攤了或開始收了,就憑感覺看看要是喜歡什麼就小嚐一點這樣。

六合夜市  

這麼夜了海鮮看起來還很新鮮是吧~

六合夜市  

這時男友在他最愛的鄭老牌買木瓜牛奶。那時沒想到要拍鄭老牌攤位,手上的木瓜牛奶又拍糊了所以這裡就沒分享嘍

六合夜市  

六合還有好幾家海鮮攤,看看這家,生蠔好大一個

六合夜市  

啊啊~這些貝類我超喜歡吃的,可惜肚子還沒消化也就沒有什麼食慾買來嚐了

六合夜市  

矮油~~這些是什麼?鳥蛋或章魚小丸子之類嗎?

六合夜市  

還有這家正在煎炒牛或羊排什麼的,這麼一小份吃可以拿來墊胃,這樣就能讓人留著空間嚐嚐下一個攤子了。我覺得單在美食上面的多變化,就能發覺台灣人好有創意啊~

六合夜市  

男友知道我喜歡吃杏鮑菇,買了一支給我。其實……我只喜歡吃炸的杏鮑菇哈哈

六合夜市  

不過燒烤的只要醬汁調得好,什麼都不錯吃的啦~

六合夜市  

還有水果攤,不要試吃!呵呵

六合夜市  

不要捏 -_- 暈!不過這叫蘋果香蕉的還真沒吃過呢,好大哦,吃一支好像就會飽的樣子

這個時候,男友喝下的蛇鞭酒早已發作了,醉醺醺的一直很想再找東西吃,於是帶我來這家吃鱔魚

六合夜市  

這就是炒鱔魚了NT120,真不錯吃呢,改天有機會想嘗試鱔魚意麵看看

六合夜市  

我們還叫了麻油腰子NT150

六合夜市  

不曉得是不是當晚有點酒意了味蕾變了,就會很重口味,總覺得這道麻油腰子沒有我炒得好吃  所以不是喜歡吃太鹹的朋友,都可以嚐嚐啦~

這家攤子沒有店名喔,可以把攤子上面那個餐牌當店名算了,位置在中前端部分,除了鱔魚意麵,還有很多熱炒、麵飯及湯類的。匆匆路過只想解決一餐又想叫幾樣快炒的,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啦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的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